木兮子

【伪装学渣】你最甜了


※OOC和私设预警!!!




      冬日的阳光和其他季节相比,显得更加柔和与安静,透过窗户,温和的洒在图书馆的书桌上。谢俞靠着椅子,神情淡淡的扫过书桌,默默地把自己挪到阳光下面,舒服的伸展了个懒腰,慢慢的趴在书桌上,然后就不知不觉睡了过去。

  贺朝回到图书馆的时候,就看见自家小朋友乖巧的趴在书桌上,姿势一如高中那样。贺朝仿佛通过谢俞看到了高中时自己帮谢俞挡太阳的时候,不过现在的阳光并不需要挡。对于在冬季难得一见的阳光来说,本来就更让人向往。贺朝下意识的拿起手机,拍下了这一幕温馨又安详的画面,之后才若无其事的领着烤奶向谢俞走去。

  今天刚好是星期天,图书馆的人倒没有往常那么多,不过却也是一如往日的庄重而平静。谢俞选的地方,是少有阳光可以照射得到的角落,这里与其他地方相比更加安静又不容易被打扰到。贺朝来到谢俞旁边的时候,下意识的放缓了脚步,轻轻的把烤奶放在桌子上。看到谢俞还没有醒,也学着对方的样子,趴在书桌上,和谢俞面对面。

  睡着的谢俞,看上去更加温和,垂着的眼睫毛又密又长,肤色白皙没有一点瑕疵,就像一个精致的娃娃。贺朝看了一会儿,忍不住伸手去拨谢俞的眼睫毛,冷不丁的对上谢俞清冷的视线,贺朝的手转向摸着谢俞软软的头发,若无其事的开口:“小朋友的头发可真软啊!”

  谢俞没好气的拍掉贺朝的手:“傻 逼,手往哪放的?”

  “哎!小朋友怎么可以这样啊!谁让小朋友头发那么软的,连我的手都忍不住想要摸摸,不关我事啊!”贺朝委委屈屈的开口。

  谢俞对贺朝的不正常作妖已经免疫,丝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给贺朝,才不咸不淡的问:“去干什么了,这么久?”

  “啊,对了!我们学校新开了一家奶茶店,听说里面的烤奶可好喝了!”说着,贺朝就拿起桌上的烤奶,插入吸管递给谢俞:“尝尝。”

  谢俞看着贺朝的动作:“你听谁说的?”

  “咱们学校的表白墙啊!”贺朝自然的回答,还不忘把杯子送到谢俞嘴边。

  谢俞顺势喝了一口,皱着眉:“太甜了!”

  “甜吗?”贺朝疑惑的看了看谢俞的那杯,又尝了尝自己的那杯,“不甜啊?你尝尝我的试试。”

  谢俞尝了口贺朝的烤奶,整个人都不好了:“贺朝,你这杯是糖浆吗?”

  “啊?不是啊!”贺朝尝了尝谢俞的,又尝了尝自己的,最终确定:“你这杯只放了三分糖呢,一点都不甜!”

  谢俞面色不善的看着贺朝:“你自己的呢?放了多少糖?”

  “我这杯是全糖啊,”说完又喝了一口,开心的说道,“甜度刚好呢!”

  谢俞虽然在贺朝的影响下,也喜欢一些甜甜的东西,但也只是一点而已,在他看来,像烤奶这种高热量的东西,还是少放点糖比较好,而且甜品也不能过甜,可贺朝这个傻的,竟然买了个全糖的,才甜度刚好。谢俞今天又一次刷新了贺朝嗜甜的程度,简直让他震惊,谁能想到,一米八多的迷倒万千少女的贺朝,竟然如此的嗜甜,跟有的女生相比,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  谢俞欲言又止的看着贺朝。

  贺朝不明所以:“小朋友,你怎么了?”

  “下次不要再买烤奶了,买了的话,就要三分甜,五分也行,不要买全甜!”谢俞淡淡的开口,目光凉凉的看着贺朝。

  贺朝装着没发现谢俞的注视,还不明所以的问:“为什么啊,其他的都不甜!”

  “你是不是傻啊!前几天牙疼的那个人是谁?”谢俞皱着眉看着毫不在意的贺朝,只想打他一顿,帮他醒醒脑。

  贺朝眯着眼,看了谢俞一会儿,故作惊讶的开口:“小朋友是在关心我啊!”

  “傻 逼!”谢俞轻声说道。突然眼前落下一片暗光,谢俞刚抬起头,贺朝的大脸就迎了过来,还轻轻的在谢俞嘴角啄了一下,回过身,笑眯眯的看着谢俞:“我家小朋友真好!”

  谢俞被贺朝突然的动作晃了一下神,这时候猛的反应过来贺朝做了什么,下意识的往四周一看,没有发现人,很好。轻轻的松了一口气,谢俞果断的撩起袖子,拉起贺朝,“大白天的搞偷袭,很厉害呀!”

  “这不是没人吗!”贺朝看着谢俞的手,生怕一个不小心落在自己身上一个巴掌。

  “没人就可以乱来,这里是图书馆!”谢俞没好气的看着贺朝,警告:“没有下次!”

  贺朝举起双手,满脸配合:“绝对没有下次!”在等谢俞放下手的同时,立马拉起谢俞的衣领,把谢俞拉向自己,在谢俞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贺朝的口勿就落在谢俞嘴上,一只手还不老实的伸进谢俞的衣摆。

  谢俞一惊,猛的推开贺朝,喘着气瞪着贺朝。殊不知,此刻的谢俞,在贺朝看来,没有一点威慑力,脸红红的,眼神带着水雾,迷蒙的望着贺朝,如果不是地点不对,他就把谢俞拆吃入腹了。

  恢复过来的谢俞,生气的看着贺朝:“你干什么啊?”

  “小朋友,你刚才明明还挺享受的,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?”贺朝先发制人,委屈的看着谢俞,好像受欺负的是自己一样。

  谢俞想到刚才的口勿,耳朵瞬间红了,不自在的开口:“还不是你!就算发q也不看看现在是在哪里!”

  “嘿嘿!还不是小朋友太诱人了!”贺朝理所当然,笑嘻嘻的凑到谢俞耳边,低声细语:“小朋友最甜了!我喜欢甜甜的小朋友!”说完还轻舌忝了一下谢俞的耳朵。

  谢俞浑身一麻,猛的起身推开贺朝,朝外面走去。留下贺朝,一脸兴味的看着谢俞的背影,轻声呢喃:“害羞的小朋友也很可爱呢!”说着,就跟着谢俞的脚步,准备去找害羞的小朋友。

  

  

  

_end.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星河浪漫又温柔 wb:雩风朔

© 木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